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科學斷八字』已於十月初出新版了【三版】

桃園打火六英雄一場任務同時殉職,都運勢不佳嗎?
齊柏林導演隕落,發生什麼事?
籃球大帝麥克喬丹如日中天時,為何倦勤數度進出NBA?
埃及豔后:依莉莎白.泰勒的八次婚姻怎麼回事?
海明威是個怎樣的作家?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是怎樣的氣場?
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文森.梵谷,是天才還是精神病?
2016年美國大選川普為何最後勝出希拉蕊?
2017年法國總統大選,馬克宏和勒朋為何第一輪投票只差2%,第二輪卻由馬克宏獲得壓倒性勝利?

『科學斷八字』已於十月初出新版了【三版】,目前於博客來可以訂購( https://goo.gl/GLqkSb )。

【第三版】的內容改版如下:
  
(一)部分內容做了大幅的修改:例如「以十神判斷命主個性」、「檢視命局四柱的五行生剋合交互作用關係」、「命局四柱看身體健康」、「個案研究」,以及「大運、流年、流月的進氣和命局交互作用的關係」,做了大幅的修改。
  
(二)增加很多新的案例:包括「談觀氣:由日常生活的小事開始」、「當災難來臨(六名打火英雄殉職及齊柏林導演隕落)」、「籃球大帝麥克喬丹」、「永遠的埃及豔后:依莉莎白.泰勒」、「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文森.梵谷」、2016年美國大選」、「2017年法國大選」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