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論改運

什麼是改運?筆者多年來因緣巧合幫一些命主論命,常有命主開口希望筆者幫忙為他們改運,也有許多朋友認為能幫命主改運的命理師才有用。事實上,許多命理師借改運之名收受錢財:有假借宗教畫符、有使用大師祈福的物件、有作法祭改、還有聽過將刀劍燒化過運等,這裡頭有一個共通的特性,就是費用十分高,其實都是斂財。筆者呼籲社會大眾,認清事實,勿被人斂財。如果使用類似手段斂財的命理師,不要和他們做任何接觸,讓他們消失於台灣社會,以免貽誤世人。這些人往往會用一些言詞恐嚇或欺騙命主,遂其斂財之願,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接觸。八字論命源於易經,是中華文化很重要的一部份,被這些斂財的命理師所玷污,實在讓人心痛。

回到本文討論的主題:『可以改運嗎?』,其實『心念改了、運就改了』。但是芸芸眾生如何知道順應自然及宇宙運轉的規律改變自己心念及行止呢?有了八字命理,我們可以推算出生命的起伏(即五行氣場交互作用的強弱、起伏),來當做我們生活的參考。命理師應當根據命主命盤及大運、流年、流月的進氣,建議命主如何運轉自己的心念及行止。心念不同,行事態度及作為不同,當然生活的結果不同。

芸芸眾生在生活中有很多問號:該衝?該守?該進?該退?該蟄伏?該留?該行?該分?該合?該挽留?該堅持?該退讓?瞭解五行的道理,命理師當然可以建議命主如何面對生活,這是命理師的義務,潤金費外再額外收受錢財就是斂財。

我們算出有禍事的時候能去改變嗎?我們無法改變氣場的交互作用,但是可以利用一些作為將氣場作用的結果轉向,這是所謂導氣。比如說:七殺攻身時我們去捐血,利用血光之災先將此氣場轉向;命造大損財的時間,我們請命主不要積極投資,但是要他們捐錢或花錢過運。這些都是基本的導氣方法,實際操作上,我們要根據命主的職業、生活狀態、家庭情況等來建議導氣的方法。我們預先知道命主有好事情的時候,當然我們鼓勵命主奮勇向前以取得最大的利益及成就。從五行的基本理論、多年觀察進氣、及實務的操作,我們認為使用八字命理確實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所以運可以改嗎?答案是肯定的,但絕非靠一些不科學甚或愚蠢的方法能達成的。 (若你發現你的親朋好友有被斂財,請將此篇文章轉發給他們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