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出書了! 《科學斷八字》:學習八字命理有什麼用?


感謝許多朋友的鼓勵及協助,終於於2013年4月底出書了。



目前在誠品、金石堂、五南等各大書局都買得到,網路購書更是方便,以下的網站都買得到:

在最有公信力的博客來網路書店,在八字命學高居暢銷度第一名(2013年九月間)。感謝購書朋友的捧場! 




陸續收到許多讀者來信,各個年齡層都有。有的是書中有部分看不懂而提問的、有希望推命的、有求師的、有鼓勵的、有讚譽的、甚至有頗有心得讀者的回響。 每一封信我們都心懷感激認真的回覆。

我想購書的朋友中,當然有部分朋友是想學習八字論命法,據我所知也有對命理好奇想一探究竟者。研究八字命理多年,我認為八字命理不是僅有論命的用途。五行的道理雖說簡單,實則深湛無比,蘊含很多哲理。

書中的內容不是瀏覽過就會懂,只讀懂也未必就很會算,但是肯花時間思考、推想、實算,則一定會有所成。這是中華文化很重要的一部分,雖然和宗教無關,但是通透後卻有和宗教相同功能:能讓我們瞭解世事豁達己知命無求行止有度明哲保身。 

對書中內容有疑問,歡迎來信提問。希望求師的朋友,也請和我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