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教授命理簡介


黃教授簡歷

◆台北市建國高中;國立交通大學工程學士、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程博士
◆2009年於國立大學升等正教授現任教於國內國立大學、工程領域科學家
◆發表國際級會議及SCI期刊論文數十篇
◆被登錄於Marquis 2007亞洲名人錄Marquis 2008、2010、2012世界名人錄Marquis 2011-2012科學及工程名人錄

聯絡:prof.hwang.fortune.telling AT gmail.com
黃教授命理每月報

(這個部落格不是用來宣傳以讓大家來找我算命之用,而是希望讀者能於閱讀完後,能對子平八字命理有正確的認識。如果需要使用命理來解決生活上的疑惑或問題,不致有錯誤的期待,或被江湖術士斂財。生活上有困惑或對命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發個信來聊,說不定光是收到回信就可解決您心中的疑惑。想要求師學習八字命理者,亦歡迎洽詢。)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案例:年紀輕輕就當上即將上櫃公司CEO

這是一個高科技資訊公司,主要以台灣最高學府一批年輕人為主出來創業,產品行銷順利,十分賺錢,目前計畫股票上櫃。命主(男國曆65年3月16日巳時)的親友於今年(民國101年)國曆二、三月間拿他的命局來詢問,什麼都不說,直接問「今年如何?」我回答:「官印相生,升官掌權很好呀。」正中命主的問題,因為公司要他接CEO執行長,他感覺壓力很大十分苦惱,公司員工很多,也不乏一些年紀比他大很多,高薪由其他公司聘請來的資深前輩。觀其命局我覺得今年立春開始升官掌權之勢不可擋,於是請來人轉知要放開心胸,勇往直前。數日後由網路電話遠端解命,我想理工背景的朋友,通常覺得命理缺乏科學性,因此我分析他前幾年運勢,通通說中,此命主目前已接任CEO。以命盤來分析以往發生的事,可以取信命主,是命理輔導上不可或缺法門。無德之人若掌握此術,很容易遂行斂財及為非作歹,所以古人常常不傳命理於無德之人。另一方面來說,吾人面對未知挑戰,往往惶惶不可終日,善用此法,可以給人信心。

此命主命盤,八字中並無官星,但年月天干丙辛合,丙化壬水為其正官,所以本來就會任管理職。但要說任職一大型公司總領導地位,就需要大運、流年、乃至流月的加強及催化了。民國101年壬辰年,壬水正官於立春(國曆一月底二月初)開始進氣,大運中的甲木雖已氣弱,但是壬水還是可以和時支乙木官印相生,而且立春後兩個月的流月是壬寅、癸卯本來官印相生。所以我還沒有和命主網路電話遠端解命前,我就知道這CEO,非接不可,此乃運之所趨,不可避也。國曆八月底壬水官星走完後,有一段震盪期約三個月,我建議可以將一些事務交給放心的人。民國101年年底壬水及癸水同時進氣,癸水生時支乙木更順暢,進入此波官印相生的高潮,這波官星走到103年五月底,而後印星依然強旺數年。在他帶領下,公司榮景可期。我姑且先論斷至此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